豆乳玉麒麟

蓝色玛瑙

    想狠狠mob何立。。。但这篇不知道是啥。。。

  —————————————————————

  何立的身体随着张大的动作微不可见地颤抖一下,张大扶着他的腰,那颤抖只有他自己能感受到。

  

散发着何立屋内独有檀木熏香味道的轻薄长衫此刻已经破烂不堪,青色布料沾染着干涸发黑的血迹,他身上大大小小的伤也没有被处理过。张大隐约感到自己覆在他衣衫上的手渐渐发热,不由得也加快了动作。

  

而何立只是低垂着头,平日梳得整齐的发丝垂下几缕,外人看起来他好像晕死过去了一般,只有张大知道,何立是清醒的。

  

张大平日里没少被这位何总管挟细拿粗,此刻自然是心中憋了一口恶气。当时活捉了他,孙均的意思是直接杀掉,张大仔细琢磨着他那被擒住依旧深不可测毫不在乎的笑容,拦了拦,劝阻道:“杀掉没有意思,”

孙钧侧头看他。

“三舅,玩玩才有意思。”


“张大。”

张大听见何立的声音,侧耳过去,“何总管,叫我啊?”

张大虽然应着,动作却变得粗鲁,何立虽在笑,却因为他的动作从喉咙中逸出细碎的呻吟。

“何总管,感觉如何?”

  

“张大,”何立咳嗽两声,微微抬起头,回头盯住张大,从齿间轻轻迸出一句话。

“选一种死法?”

  

张大看着何立。

他眼角是带着笑意的,但眸间的精光,仿佛要把他剥皮生吃。

  

张大脸上也带着笑,但是心里一阵毛骨悚然。

“哎呦,何总管,我这是犯了什么罪啊要杀掉我,小的我只是让何总管舒服舒服,天地良心。”

  

“做个交易?”何立微阂双眼,“用我的那把诡刃,一刀,结果我。”

张大绕到他面前,蹲下去。

  

何立嘴角微微上扬,微阂着眼,如果不是苍白的脸色和狼狈不堪的衣衫,倒真让人以为他此刻还是那相府总管,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地坐在那大院中品茶。

  

张大一路看下去,盯着他脖颈跳动的血管,真想一口咬上去啊,他想着,他的血是什么味道的呢,和刘喜溅在自己脸上的味道是一样的吗?

  

“哦?如果这一刀结果不了你呢?”

  

“那就放我走,”何立张开双眼,轻轻附到他耳边,“你敢吗。”

  

“敢啊。”张大答应得很痛快,痛快得何立都微微一愣,轻皱着眉看向他。

  

张大摊开手心,赫然是那柄诡刃上的一蓝一红两枚玛瑙。

何立突然变得激动,铁链手铐随着他的动作叮当作响,“张大!”

  

张大把两枚玛瑙分别攥在手心,“何总管,选一个吧?”他用只有何立能够听见的声音轻轻道,“红色玛瑙,我自己享用你。”

  

何立狠狠地盯住他。

  

“蓝色玛瑙,我让兄弟们都爽爽。反正对兄弟们来说,管他是谁呢,有个门就行。”

  

何立的嘴角抽动了一下,“把我的刀,还给我。”

  

“好啊,那一会声音叫大点。”

  

何立突然笑了起来,“张大,现在你选不了死法了。”

  

张大把红色玛瑙揣进里怀,手心中摊着那颗蓝色玛瑙,冷得发亮。

  

“好巧啊,何总管,你也选不了了。”




评论(46)

热度(1195)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