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乳玉麒麟

【何立x你 】巫术

  gb/穿越预警/现代预警/ooc预警!

  

  

你是那一群人里的最后一个。

  

你心里又害怕又期待,当初在家里游戏打得好好的,不知道怎么的被一道强光带到这鬼地方,连空气里都是血的味道。如果被他杀掉了,是生命就此结束,还是就能回去了呢,一时间,你不清楚现在的是梦境,还是那车水马龙的现代社会是梦境。自从莫名其妙来到此地,你用着你九年义务教育仅存的那点历史知识想着当回开金手指的穿越女主,多次站在生死选择的路口你都选对了,可是这次,你终于栽到了他的手里。

  

他,宰相府总管何立。

  

何立此人的阴险是你在现代社会从未见过的,见到他以后,你也终于明白了那笑面虎的真实含义。你喜欢他用毫无感情的眼睛对你笑,但是你总要防着他在笑的时候拎出他那柄匕首毫不犹豫地结果了你。此时他已经用他那把镶嵌着红蓝玛瑙的诡刃杀掉了在你之前的五个人,五刀,五条命,利落又狠毒。

  

他走到你面前,端详了你一会,“我记得你。”

你心如擂鼓。

“你洗出来的衣衫很香,可惜。”

惜字还没说完,他的匕首就到了你的脖颈前。你下意识闭上眼睛,却又隔着眼皮感受到了那股强光,再睁开眼睛时,你发现何立还是举着匕首站在你面前,可周遭却变成了高楼大厦,鸣笛的汽车,还有熙熙攘攘的人群。

  

你心里大喜,回来了!

  

意外收获,他也跟你一起回来了。

  

何立明显愣住了,他显然没有明白发生了什么,可是他仅仅是愣了一下,匕首还是朝你划了过来。你心里暗道他的阴狠,哪有人穿越第一件事先杀人的?

  

你连忙大喊一声,“法治社会!”说着架住他的匕首,“这里杀人枪毙,你杀了我你活不了,我就是这里的人,跟着我你就能活下去。”

  

何立皱眉,他明显不清楚“法治社会”和“枪毙”为何物,但是你的话颇有成效,他看着这一街奇装异服的人,再看看自己格格不入的一袭青绿长衫,在这里动手,确是风险太大。

  

“带我离开这里,我可以不杀你。”何立附在你耳边阴测测地说。

  

你此刻却心情大好——到了你的地盘,自然是要用东道主的礼仪好好招待这位贵客。

  

你把何立带回了你家,何立显然是被眼前的一切震惊到了,路上每一样都是他未曾见过的东西,但他不动声色,只是将匕首紧紧攥在手里,藏于宽大的衣袍之下。

  

“你会巫术?”何立进门便找了一块看起来很安全的墙壁,将匕首横于你们之间。

  

还是这么警惕,你笑嘻嘻地凑上去,“我会武术。”

何立只是盯着你,目光实在算不上善良。

  

你进屋便开始脱衣服,“我给你讲,这里是现代社会,大宋也就几千年前的事,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你脱得只剩一件里衣,“你还要看吗?”

  

何立冷笑,“我自然敢看。”

  

你点点头,“不愧是宰相府的何总管,重要的是,在这里不可以随便杀人,如果你杀了我,会马上有人冲进来把你抓住,你以为以你的武功,能制住马夫,能拼过枪吗?哦,也就是火器。”

  

何立挑挑眉,“没想到宰相府里还有你这号人物,平时不起眼,竟能将巫术习得如此地步。”

  

你贴了上去,“何大人,这触感如此真实,您还觉得这是巫术吗?”你胆子大得很,摸上了那把匕首,“大人,信赖于我吧。”

  

何立的眼神把你上上下下地打量了一遍,似笑非笑地,却真的收起了匕首,“与我合作,我日后定会在宰相面前为你美言。”

  

“当然可以,”你啼笑皆非,不愧是宰相府的大总管,都已经是案上鱼肉,还在与人做交易。“大人,让我做件事,我便破了这巫术,让您回去继续做您相府的大总管,”你翻箱倒柜,将一段颜色鲜艳的绳子拿在手上,“只有这个了,大人凑合凑合?”

  

何立低头看着血一样鲜艳的绳子,仿佛在想着什么,因为你能清楚地看见他的呼吸较之前急促了些,权衡之后,依旧面色未动,只是伸出了手。

  

他手腕是文人的细腕,白皙却血管分明。你把他的手紧紧绑在一起,捆了个很难看却无论如何都挣脱不开的死结,另一端系在了你工艺精美的铜制床头上。你能感觉到他的目光阴鹜如毒蛇的信子一般贴在你的动脉上,仿佛马上就要用他的尖牙刺穿你的血管,将毒液注入你温热的血。

  

但你此刻的兴奋已经完全掩盖了恐惧。

  

你下手很重,他手背的血管因为血液的不流通变得突出立体,绳子的花纹印在他的手腕上,红得触目惊心,就像那些死在他手上的人的鲜血那样红。

  

他并不配合,如今以这种屈辱的跪姿被绑在床上,他已经是对你再次起了杀心。

  

你只是摸摸他的头,“乖,总想着杀人不好。”

  

你虽然面色没动,也惜命地把一切尖利的东西拿远了点,你怕你把他逼急了,他用嘴都能叼起你的钢笔,把它狠狠插进你的大动脉。

  

你用手抚上了他的腰带。是了,这是那条你日思夜想,幻想着如果可以亲手解开,哪怕没命都值了的腰带,如今终于可以实现。

  

他的身体僵硬了一下,仿佛懂了你要干什么,随即转头看向了你,用一种怜悯的眼神看着你,笑着说,“果然,人不过活一个欲字,你要的是此的话,我可以满足你。”

  

此刻他又恢复了平日里神态自若的样子。

  

你只是笑了笑,把那条腰带折得整齐,递到他的嘴边,“叼着。”

  

他愣了愣,但还是照做了。在他知道你要的是什么以后,他的状态又与之前大不一样,即使是在这个他完全陌生的环境里,即使他完全不能讲出这屋内的每一件物品,但他还是一种操控着全局的泰然自若。

  

当然,这份镇定在他看见你手里的东西时,被瓦解得粉碎。

  

你看见他的额上冒出了细细碎碎的汗,纤长秀气的眉也蹩到了一起。他唇微张,似乎想说些什么,但你懒得凑近去听——无非是要弄死你。平日里总是高高带着那顶乌帽假正经,如今倒是别有一番风味。你从小弹钢琴,修长的手在他的腰上丈量着,一拃,两拃。

  

就两拃。

  

极品。

  

你满意地向前进发,摸到他硌手的肋骨,他身上没有肌肉,但是精瘦紧绷的,“啧,怎么不多吃点,薄薄一片,饿死猫似的。”你像是在心疼他,但语气是掩不住的满意。

 

临了,你抓住他的下颌,“怎么,这就哭啦?何总管,我还不甚满意呢……”

  

他只是眼眸发红,眼眶四周有着生理性流出的泪水。

  

“这才多久啊,你若不是跟我来了现代,你还体验不到这高科技呢,其实这个还可以换种模式来着……试试?”

  

何立的眼神依旧算不上友善,他像一只困兽,一只只要把他的镣铐解开,就会扑上来咬断你喉管的野兽。只是看进他的眼睛,平日里令人胆颤的、深不见底的黑色池子,被搅出了一抔春水。

  

“…嗯。”

评论(47)

热度(48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